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既能省钱又能买到原装配件,机会来了!

2020-07-15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来源: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吉尼博士第一季直播课堂圆满结束,没有时间及时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不要急,点击吉尼博士菜单,进入线上研讨会专栏,即可订阅回看!直播室里有很多粉丝在咨询“夏季...

吉尼博士第一季直播课堂圆满结束,没有时间及时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不要急,点击吉尼博士菜单,进入线上研讨会专栏,即可订阅回看!

直播室里有很多粉丝在咨询“夏季清凉包"零配件促销活动。也有的粉丝在后台留言问到要购买什么样的零配件既能省钱又能让设备高效率工作?

下面我们从三个维度来看看购买零配件,什么才是智慧之选?


1

使用成本

零配件是要选择原厂的?还是市场上便宜的?哪种更为经济划算?

原厂配件价格相对较高一些,但使用寿命长,可避免频繁更换零配件所带来的损耗和成本增加,从每小时的使用成本来看,性价比更高。

非原厂配件采购成本看上去是降低了,但它使用寿命短,设备产生故障的率会增高,对其他零配件甚至整车造成损害,设备保养、维修成本和时间成本可能会远远超过购买时节省的微小的成本差。

2

品质保障

去年我们在市场上采购了一批滤芯,结果用了不到一年就坏了?

从市场上采购的配件很多时候产品品质良莠不齐,采购渠道不明,有些零件商偷工减料,质量无法保证。另外,如果从不熟悉的供应商那里采购零配件,售后能否得到保障,支持是否能到位?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如果售后这一块得不到保证,其中所产生的售后维修及保养费用可能会更高。短期的采购成本看上去是节省了, 但从整体成本来看却是得不偿失。

3

设备性能

在市场上买的非原厂零配件对整机性能有影响吗?

量身设计的原厂配件能确保与设备保持一致的技术状态及品质,每个原厂配件都与厂家流水线上装配的零配件规格及质量标准一致,从而保证了设备的整体性能,延长使用寿命。使用了一定年限的设备如果您想转手卖出去,设备残值也更高。

当然, 您可以在市场上寻找一些同规格型号的零配件替代品,但这个风险在于:第三方提供的零配件在质量及可靠性上没有经过测试,会出现和吉尼设备不匹配或不兼容的现象。可能会造成由于零配件缘故产生的停机或者其他安全隐患,需要花去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既能省钱又能买到原装件

现在机会来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