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多地同步交机,鼎力电动臂车席卷中华大地!

2020-07-20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起,鼎力正式发起电动臂车“守卫绿色家园”特别行动,代号“ PLAN G ”!不足一周,全国范围内多省份租赁公司已相继完成电动臂式交机仪式,并联名签署...

7月12日起,鼎力正式发起电动臂车“守卫绿色家园”特别行动,代号“ PLAN G ”!不足一周,全国范围内多省份租赁公司已相继完成电动臂式交机仪式,并联名签署加入行动。当前,行动火热招募中!赶紧来看看已有哪些成员加入!

01湖南长沙:众鼎租赁

交机仪式7月12日下午,身着“PLAN G”定制T恤,双方顺利完成电动臂式交机,租赁公司签名加入"PLAN G"。

【交机、签约、培训现场】

鉴于电动臂车零排放、无噪音特性,湖南租赁商专场交流洽谈会上,众多租赁商表示出强烈意向,欲加入"PLAN G"。

非道路机械污染管控链接:目前,湖南全省正加大对施工工地、物流园区、大型工矿企业以及港口、码头、机场、铁路货场等地的执法检查,对使用排放不合格、噪音污染大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将由生态环境等主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对没有进行编码登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将依法依规清除出限制作业区,限时进行登记。12月31日前,全省需完成调查摸底和编码登记工作。

02河南郑州:利星租赁

【郑州利星——交机仪式】

【国家电网项目】

国家电网项目,阀厅内部在安装阶段禁止使用发动机设备,阀厅内部对空气湿度、温度、PM2.5、噪音等各项指标有严格的规定,以确保设备的绝缘性、安全性。非道路机械污染管控链接:2020年6月底前,河南全省需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10月底前,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新购置或转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在购置或转入之日起30日内完成编码登记。组织对柴油机车、船舶等开展排放及噪音检测,摸清非道路移动机械底数;严格高排放、大噪音的禁用区管理。03广东珠海:金源通租赁

【完成交机,加入“PLAN G”】

非道路机械污染管控链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及分工方案》(粤办函〔2017〕471号)的有关规定,珠海市对不符合排放标准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划定禁止使用区域,除高栏港经济区、富山工业园区以外所有区域划定为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实施时间2018年7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此次“PLAN G”行动中,鼎力还为各省份租赁商提供了最为详细的产品培训讲解,并得到租赁客户们的高度好评。培训中,鼎力各高空作业平台系列细分产品中的最新款悉数亮相。

【从PPT讲解到电动臂式实机体验】内容包括:



小型剪叉领域:交流免维护剪叉

大型越野剪叉领域:电动剪叉JCPT2223DC/JCPT2212DC

臂车领域:零排放、无噪音电动臂车全系列

差异化领域:大吸力玻璃吸盘车

“PLAN G”正火热进行中更多省份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