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势而动,Marco装载升降平台助推“最后一公里”

2021-07-19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马尔科液压升降平台 来源:马尔科液压升降平台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afe Reliable Easy maintainability安全 可靠 易于维护‍Marco Solutions关于最后一公里作为“最后一公里” 解决方案的一个新兴部分,不起眼...

Safe   Reliable   Easy maintainability安全    可靠    易于维护‍

Marco Solutions

关于最后一公里

作为“最后一公里” 解决方案的一个新兴部分,不起眼的小型电动快递车(EV)正在颠覆物流业务。它们是连接客户与大型仓库和重型卡车之间的最后一环,而大型仓库和重型卡车是现代物流的支柱。

配送仓模型

最后一公里要求低成本、低排放,以及灵活性和高效率,这确实是个挑战。电动汽车已经被确定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另一部分则是最后一公里配送中心。它们可以接受一卡车的订单,然后快速转运到电动汽车上转运给客户。

这样的中心不需要很大,也无需配备很多设备。它们可以像小型的弹出式仓库,只需花费很少的资金就可以租上几天甚至几个小时。‍‍


Marco助力转运作业

Marco为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提供了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分组交付的货物从卡车上卸下时,需要立即转移到电动汽车上,Marco装载升降平台在大卡车和电动汽车之间起到了卸货桥梁的作用,升降台升起时,台面和大卡车车厢齐平,货物轻松运至台上,然后降至低位,再运送到电动汽车车厢。

Marco装载升降平台详情

装载升降平台一款专门用于可承受车辆通过时点负载工况的液压升降平台,主要用于装卸货的码头,仓库月台等,也可以在室外使用。装载升降平台有区别于其它升降平台的标准配置:花纹板台面,油缸双油嘴结构,桌面下方加强承载装置,台面上方带检修窗口,油漆厚度为120微米。

Marco装载升降平台应用广泛,各种尺寸规格涵盖了各行业的装卸货应用。另外,特殊的工况,Marco专业的设计团队可以提供客户化的解决方案。

Marco装载升降平台实景图

由“最后一公里”想到的

将大量货物从区域仓库运到城市是成熟的流程,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是货物被送到具体客户的手中,这个距离可能很短,但街道拥堵,城市压力大,我们需要通过电气化减少车辆排放,同时也减少运输的拥堵;

运营过程中的成本压力是个重要的因素,城市里空间有限,建立或者租用仓库需要时间和成本,而且随着需求模式的变化,传统仓库的用处可能会越来越小;

最后,顾客的因素也不可忽略,过去,他们可能愿意为48小时送货支付额外费用。而现在,他们期待第二天甚至当天的送货服务,只需支付很少的或不支付额外的费用。

这些,是建立“最后一公里”配送仓的直接原因。

在Marco,我们的思考和规划远不止于此,在当下各行业供应链成本和人工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在技术和设备上的投入来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劳动成本一直是我们研究的话题,也是物料搬运行业的方向,这不仅可以减轻人口老龄化、劳动力不足,人力成本上升的问题,而且能够从根本上改变传统物料搬运的运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促进行业升级。

Marco Lift Tabl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