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首台电动伸缩臂叉车在HS2站点进行试验

2020-07-13 21:02 性质:原创 作者:Austin翻译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减少碳足迹并支持英国的绿色经济复苏,HS2高速铁路工程项目的主要土木工程承包商Skanska Costain STRABAG合资企业在西鲁斯利普站点试验该国首台Eco电动伸...

为了减少碳足迹并支持英国的绿色经济复苏,HS2高速铁路工程项目的主要土木工程承包商Skanska Costain STRABAG合资企业在西鲁斯利普站点试验该国首台Eco电动伸缩臂叉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传统的燃烧伸缩臂叉车相比,该Eco电动伸缩臂叉车在一周内可以节省大约400升的燃油。通过完全减少排放中的污染,它可以创造更绿色的建筑工地,并为工人和当地社区改善空气质量。

HS2表示,它还可节省大量燃料、碳和成本,减少燃油的使用量,从而减少工厂的活动,提高现场所有人的安全性。

由Faresin制造并由工厂租赁公司Flannery提供的环保型电驱动装置具有与传统型号相同的性能,但没有内燃机的噪音和排放。与内燃机伸缩臂叉车相比,它还具有一系列其他优点,包括缩短充电时间和节省维护成本。

HS2的空气质量负责人Andrea Davidson表示:“ HS2引领绿色技术发展,以减少我们在整个项目中的碳足迹,支持英国的绿色经济复苏,并为该国实现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做出了重大贡献。将环境放在HS2所做的一切工作的核心位置,该项目非常适合鼓励创新并为行业设定新标准,以帮助改善建筑工地的空气质量。我们为供应链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整个生命周期的碳排放。而Flannery超越了这些目标,在物料搬运设备领域提供了行业领先的产品。”

Flannery Plant Hire的运营总监Niall Hester说:“Flannery Plant Hire致力于保护环境免受日常活动的影响。我们热衷于确保尽我们最大努力保护公众,并进一步改善环境。我们对这次的试验结果感到非常满意,现在我们正在与SCS合资企业讨论如何在其他HS2站点推广更多车辆。”

Skanska Costain STRABAG合资企业董事总经理James Richardson表示:“推动创新以减少排放和噪音,并采用新技术是我们在HS2方面开展工作的核心。我们很高兴成为能与Flannery公司在建筑工地一起试用Eco伸缩臂叉车,并将寻找机会将其引入现场,以减少碳排放,更有效地实施该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