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展团征战巴黎INTERMAT 2006

2006-04-27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06年4月24~29日举行的INTERMAT2006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了一个由3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2090...
在2006年4月24~29日举行的INTERMAT2006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了一个由3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2090平方米的中国工程机械展团。
该展团的展品中,主机产品达60台,其中有轮式装载机、液压挖掘机、压路机、沥青摊铺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拖泵、环卫清扫车、轮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叉车、托盘搬运车、夯实机械、凿岩机械等产品,另外还有液压破碎锤、司机座椅、车桥、履带等零部件产品。
自从中国工程机械展团参加了德国慕尼黑BAUMA 2004和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CON/AGG 2005两届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出口大幅度上升。从2003年出口额10.5亿美元,到2005年达到29.4亿美元,进出口总额达到60亿美元,许多参展企业的产品得到了海外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扩大了出口市场,特别是北美、南美、中亚、南亚、中东和非洲地区。经过这两次参展,大部分参展企业感到受益非浅,普遍认为国际性的大型展会是开拓国际市场和与海外用户进行信息沟通和技术交流的最好平台,也是国内企业走向国际化发展轨道的便捷途径。通过团体参展,可以降低单独企业报名参展的各项操作费用,同时也显示整个展团的气势,扩大了展览效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