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徐工 世界第一高——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实现销售

2014-08-06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从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传来喜讯,世界第一高徐工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成功实现销售,这是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首次挺进市场。徐工...
  近日,从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传来喜讯,世界第一高徐工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成功实现销售,这是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首次挺进市场。
  徐工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是根据国内城市快速发展的消防特点,立足于强大高效的消防性能,满足高层和超高层火灾灭火需求而研制开发的新型产品。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集水罐车、泡沫车、高喷车功能于一身,最大作业高度80米,最大作业幅度26米,并设有齐全的安全保护装置、百米无线远控、火场实时监视系统等先进功能,为消防救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是城市高层建筑消防、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精良装备,是目前为止世界上米数最高的举喷类消防车。
  同时,徐工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也是继徐工JP60、DG68、JP72高米数臂架类消防车进入市场之后,徐工再一次打开高米数消防车市场,彰显了徐工强大的消防装备科技研发及制造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