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型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2006-04-29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王太师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黔在线讯记者从白云区召开的第九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定于4月30日晚7:30在白云体育场举办的这台晚会,由我国...
金黔在线讯记者从白云区召开的第九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定于4月30日晚7:30在白云体育场举办的这台晚会,由我国著名导演沈晨执导。

  据介绍,本次开幕式文艺演出锐意创新,力求以崭新的风格样式、高水准的艺术呈现、气势磅礴的大型主题式歌舞表演,全新诠释“白云、风筝、蓝天”的诗意主题。

其中最大的看点是,这台晚会首次集中邀请了中国目前一流的一大批文化艺术精英,联袂对区域文化品牌进行系统化的打造和全新的包装。晚会所投入的灯光、音响设备的价值达一千多万元,舞台宽70多米、进深40多米,加之舞台中央的升降平台及两台硕大的舞台升降摇臂,舞台中央屹立255平方米的彩幕大屏,气势恢弘、形象壮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