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男子三楼坠落编织网救一命

2006-04-26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记者陈军 来源:搜狐--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记者陈军)昨日上午10点半,大坪一在建工地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工人从三楼高的升降机上摔下,幸运的是,他落地前掉在升降机基座...
  本报讯(记者陈军)昨日上午10点半,大坪一在建工地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工人从三楼高的升降机上摔下,幸运的是,他落地前掉在升降机基座上的编织网上,捡回了性命。

  受伤的胡姓男子介绍,他当时正在升降机上往三楼阳台上拖水泥,谁知用力过猛,一下子摔出升降机平台,头朝下摔了下去。

此处离地面有10多米高,如果摔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幸运的是,升降机基座处有一大块编织网。胡师傅摔下时被“兜”在了网中,随后落到地面上。由于编织网的作用,他仅有头部和手臂擦伤。

  随后,胡师傅被工友送到了重医附一院急诊部,目前已脱离危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