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宏信建发&浙江鼎力2020年度臂式采购协议签约!

2020-05-26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强强联手 鼎盛中国5月16日上午,宏信建发&浙江鼎力2020年度臂式采购协议正式签署。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先生、总经理助理王一平先生、总经...

强强联手 鼎盛中国

5月16日上午,宏信建发&浙江鼎力2020年度臂式采购协议正式签署。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先生、总经理助理王一平先生、总经理助理权江辉先生;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先生、销售副总许仲先生、销售总监黄燕女士

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及众高管合影

宏信建发是国内建设领域最大的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拥有6大产品线。其中,高空作业平台租售作为核心业务,设备总数已超30000台门店数100余家,资产总额超90亿元

2018年3月,双方开始战略合作。两年多来,双方“战绩”卓越,继今年1月年度采购协议后,不足半年,臂式采购协议随之签订。

这足以撼动国内行业的举动更加印证了鼎力臂式在性能和品质上已达国际领先水平,以宏信建发为龙头的租赁商们正越来越青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中国制造”的鼎力臂车。

宏信建发高管一行参观四期现代化工厂

签约仪式后,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一行深入四期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车间近距离观看智能制造设备、了解相关先进制造工艺、查看出产的高品质部件……对即将交付的臂式订单,章春雨一行格外期待。

看罢制造车间

宏信建发高管们纷纷聚焦鼎力前沿科技

454kg大载重纯电动臂式系列

16~30米全覆盖电动臂式

十余款鼎力电动&发动机系列臂式

………………

电动&发动机系列演示十余项先进技术

▼驻足观看▼

产  品  演  示

观看最新产品演示

鼎力王牌新品——大吸力500kg玻璃吸盘车

了解鼎力新款产品配件

………………

当前,鼎力四期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投产在即,无论是智能制造水平,还是现代化工艺流程,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一行参观过后均予以了高度评价

此次签约,也标志着浙江鼎力与宏信建发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双方在长期战略规划上达成的共识,势必将形成一股巨大的合力,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时代已经来临。

宏信建发&浙江鼎力,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