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曼尼通矿山十八般兵器之——“轮胎机械手”

2020-05-19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 来源:曼尼通中国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一个人掌握各种技艺,本领强大,通常我们形容其为“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 。当然首先你得是自身武艺过硬,然后再有厉害的武器。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便是如此...

如果一个人掌握各种技艺,本领强大,通常我们形容其为“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 。当然首先你得是自身武艺过硬,然后再有厉害的武器。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便是如此。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从安全性,稳定性,越野性,高效且环保性等全方面严格设计,保障设备的可靠性和先进性,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应战”需求提供不同的“武器”。

就矿山领域,曼尼通“兵器”就已不下“十八般”。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油缸机械手(前期回顾:曼尼通矿山十八般兵器之——“油缸机械手”),今天为大家介绍矿山十八般兵器之——“轮胎机械手”。

曼尼通轮胎机械手,主要用于轮胎的搬运和为各类矿山设备(如:矿卡、铲运车等)更换轮胎。根据轮胎直径,重量以及是否包裹链条,曼尼通可提供专属设计、量身定制的多种型号的轮胎机械手属具。

紧凑型轮胎机械手

如今国内井工矿已经普遍实现了机械化施工,但由于地下作业条件的限制,给无轨设备换胎还基本靠人力或简易改装设备来实现,费时耗力,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曼尼通紧凑型轮胎机械手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地从无轨设备上把体积庞大、身材笨重的旧轮胎“扒”下来,并快速换上新的轮胎。对于熟练的操作手,一个小时内即可全部更换完毕。并可在各种路况下,将换下的轮胎做任意的运输和堆放,别忘了我们的伸缩臂还可以垂直堆放哦!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