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五一——诺力高空战役不停,陆续批量出货

2020-05-08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依旧还处于中美贸易调整之中,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将面临再次...

2020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依旧还处于中美贸易调整之中,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将面临再次重组;我们一起对抗新冠疫情,中国人民从上半场奋战到下半场,实实在在打满全场。

诺力向法国捐赠了两条价值200万的高端口罩生产线

随着疫情的控制,各行各业都已进入了全面复工、复产阶段,诺力股份高空平台销售租赁部更是不负韶华、接单不断,陆续与国内一些租赁商达成了合作,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诺力高空作业平台包括剪叉SC系列曲臂AB系列直臂TB系列,提供不同高度升降作业的选择,适合室内外各种环境,广泛应用于工程建筑、电力、石化、制造、设备安装、维护等范围。

其中剪叉S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作业高度实现16米以下一网打尽、应有尽有,标配——比例控制手柄,让你轻松升降,自由行走;便携式操作盒,实现无论我在那里都能轻松操作;自动刹车系统,保证了高空平台在斜坡作业时的安全;两翼旋转式箱体设计,让维护更便捷、更轻松;多功能显示仪表,不仅有助于实时监测设备,还能大大提高设备使用效率;无痕耐磨轮胎,更是让您可以千里走单骑,驰骋千里之外。

剪叉式高空平台交付现场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NOBLELIFT诺力三期车间高空平台连绵不断、耸立入云,装配流水线有条不紊、川流不息,储运部夜以继日、车水马龙,诺力人以最简单低调、最朴实无华的方式诠释“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NOBLELIFT诺力高空铁军全力奋战“五一”劳动节!在此,特向劳动人民道一句:“您——辛苦了!”

继去年成功收购法国SAVOYE以来,我司全面完成聚焦内部物流行业(系统集成、物料搬运设备、高空作业设备三大核心业务),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智慧物流系统,实现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的新兴产业伟大战略布局。至此,NOBLELIFT诺力也成为全球第四,国内一家全领域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