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超市仓库必买的拣选车——解放双手,颠覆传统爬梯递货模式

2020-05-08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大型超市、汽车零部件厂等企业中,高效专业的拣货系统,可以帮助拣货人员正确、快速、轻松地完成拣货工作,从而提高整个企业货物的物流配送。过去传统的拣货流...

在大型超市、汽车零部件厂等企业中,高效专业的拣货系统,可以帮助拣货人员正确、快速、轻松地完成拣货工作,从而提高整个企业货物的物流配送。

过去传统的拣货流程中,拣货员从拿到订单到步行至货架,耗费时间长,有的还需要用梯子爬上货架取下货物,很不安全。在仓储物流中,拣货的快慢、准确与否,将直接决定了发货的速度。

(图片来自网络)

继续下拉,揭晓答案

杭叉中位拣选车

能够提高对生产线供应物料、生产线成品出库的效率,是先进的物流运输设备,对实现仓储系统及其他管理系统智能化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