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高度 新起点 意欧斯公司成功上市!

2015-02-06 19:34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2日,意欧斯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迈出了具有划时代性的一步,公司证券简称:意欧斯;证...
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

  1月22日,意欧斯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迈出了具有划时代性的一步,公司证券简称:意欧斯;证券代码:831758。

  意欧斯历经多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仓储设备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国内领先制造商。主要产品线包括手动及电动搬运车,手动及电动堆高车,平台车,高空作业平台及其他外围工业设备,我们称之为仓储物流设备,用于仓库、生产车间、超市等地方。我们的市场主要在欧洲、北美、南美以及国内等市场。公司获得了ISO9001质量认证及ISO14001环境认证,拥有精益的制造系统,精良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除此之外,意欧斯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专业的工程师团队随时解答顾客疑问,进行快速故障分析,为用户提供标准保养流程,系统的培训服务以及多种服务关怀。坚持提供各种重要备件常备库存,在最短时间内交付用户以免耽误用户使用。

  而此次上市并不是终点,是意欧斯的新起点。“未来我们走两条路,一条是生产向高端智能化发展,另一条是做智能仓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争取在整个仓储设备行业达到领先水平。”董事长姜跃君说。

  在成功上市后,意欧斯也将在年前入驻新生产基地和办公大楼,新基地总占地43345平方米,建筑面积31398平方米,整体设计由专业第三方公司根据意欧斯产品工艺量身定造,同时,意欧斯新基地还设立全新700平方米的客户体验区,让客户能更直观的了解意欧斯系列叉车产品的生产及使用。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意欧斯的朋友一路陪伴,我们会以此为起点不断拓展、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