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吉尼推出新一代操作人员保护报警(OPA)系统

2014-07-01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焦安全创新突破——吉尼推出新一代操作人员保护报警(OPA)系统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与Lavendon集团有限公司就“...
美国吉尼公司上海代表处

聚焦安全 创新突破  

——吉尼推出新一代操作人员保护报警(OPA)系统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与Lavendon集团有限公司就“电子辅助防护方案”(也称为SkySiren®)签订了一份许可协议。这个系统设计是当高空作业平台上的操作人员接触到平台控制面板时,向地面人员发出警报。它能够及时停止臂架的移动,同时发出声光报警。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操作人员保护报警(OPA)系统是在Lavendon的SkySiren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的改装。在2002年以后生产的任何吉尼曲臂型或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都能配备OPA系统。目前,该系统只能通过售后服务市场选配装置,但未来不久就能实现工厂选配安装。

  该系统的设计隐蔽,尽可能地不引起操作人员的注意;在高空作业平台控制面板下面大概腰部高度的位置装配有一个压敏横杆。当横杆遇到压力时,例如当操作人员触碰到了高处的障碍物,系统就会被激活。该系统还设计了一个复位按钮,当你无意中启动了系统时,可以按下此按钮让设备恢复初始操作状态。


吉尼推出新一代操作人员保护报警(OPA)系统

  同时,吉尼还持续推出了操作人员保护结构(OPS)。OPS系统于2012年引进,可以安装到带6-8 英尺平台的高空作业平台上。采用的钢管结构设计在保护操作人员在安全区域工作的同时,能将动能转移到周围结构中。OPS系统结构重16千克(36磅),直接栓接在平台上,无需改装。OPA和OPS两个系统可以同时使用。

  “客户希望我们提供操作人员的额外的高空保护方案,OPA 系统在这种呼求声中诞生了。” 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经理Frank Schneider先生 说,“OPA 和OPS这两个保护装置的推出,使客户能够根据现场的施工条件尽可能合理地配置设备。”

  Lavendon集团首席执行官Don Kenny说:“我们非常高兴能达成这项协议,希望这项辅助防护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出能够为众多的高空作业操作者提供帮助”。

  自上市以来,SkySiren系统已广受认可,并获得多个行业最高荣誉奖项,其中包括2012年IOSH年度创新奖,2012年CHSG博蒙特安全奖,2012年IAPA高空作业安全贡献奖,美国起重设备和检修平台先驱白金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