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推抚起DG20B军品高空作业车顺利交付

2014-06-18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推抚起DG20B军品高空作业车在抚顺产业园顺利批量发车,为国防建设又建新功。此次签订的DG20B高空作业车是在20m登高平台消...

  近日,山推抚起DG20B军品高空作业车在抚顺产业园顺利批量发车,为国防建设又建新功。
  此次签订的DG20B高空作业车是在20m登高平台消防车的基础上,仔细研究客户需求,根据军方的特种要求进行的改装,完全满足国防设施的标准。

 

山推抚起DG20B军品高空作业车顺利交付

  军品的承制,不但要求承制单位具备雄厚的设计生产能力,同时也要求企业有勇于承担社会使命的决心。山推抚起与国防建设的长期合作,体现了山推抚起服务国防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