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十七冶施工升降机人脸智能识别系统启用

2014-05-12 14:19 性质:转载 作者:皖江在线 来源:皖江在线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4日,十七冶集团牵头研发的施工升降机人脸智能识别系统在中冶置业(安徽)公司马鞍山金福花园E组团项目施工现场1#、7#、11#楼的施工升...

  5月4日,十七冶集团牵头研发的施工升降机人脸智能识别系统在中冶置业(安徽)公司马鞍山金福花园E组团项目施工现场1#、7#、11#楼的施工升降机上率先开始应用。

  为加强现场特种设备管理,十七冶集团牵头研发了该系统。如想启动施工升降机,必须先通过升降机操作室中安装的人脸智能识别系统进行识别;系统显示正确后,升降机才会启动。该系统针对当前很多施工单位存在建筑起重机械特种作业人员管理不规范,部分实际操作人员不具备资质证书或证书造假等原因给安全生产带来隐患的实际而研发推广的。如不是持证上岗的施工升降机操作工,将无法通过人脸智能识别系统,施工升降机不会启动。这不仅保证了设备的安全性,更可以杜绝其他非本台设备操作人员进行误操引发的安全事故,从而保证了施工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