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欧斯新型全电动仓储搬运设备

2013-01-10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系列性新型全电动仓储搬运设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需要,在2012年岁末,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
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系列性新型全电动仓储搬运设备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需要,在2012年岁末,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在原来电动设备的基础上又隆重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迷你型电动搬运车E15和标配意欧斯电子转向系统的高性能牵引车Q系列。
  经济型全电动搬运车E系列(E15)本着用最少的能耗创造最大的性能和效率。
  1.独特的外观设计,精致、大方,车身尺寸更小,方便在狭窄的空间中作业;
  2.1.5吨的额定载荷,力量更强劲,与手动搬运车相比,起升,行走效率更高;
  3.E系列标配70AH,24V免维护电池,其价格是普通全电动搬运车的三分之一。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E系列将会是意欧斯2013年的主力产品;

E series

  新推出的牵引车Q系列,是意欧斯仓储设备的延伸,产品外观精致,牵引能力强劲,适用于各种牵引所需。
  1.牵引力:3500kg-4500kg;
  2.Q系列标配270AH,24V 铅酸蓄电池,意欧斯电子转向系统; 

Q series

  通过对产品的不断研发和更新,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正在努力追求成为“一站式”仓储物流搬运专家,努力打造世界物流仓储设备一流品牌“EOSLIF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