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提供Terex Xtend™服务 现在Genie®的设备有延长服务保护计划了

2011-11-29 10:57 性质:转载 来源:吉尼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华盛顿州Redmond市(2009年3月3日)---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AWP),是特雷克斯集团(NYSE:TEX)的一个业务部,很高兴的宣布,现在...
美国吉尼公司上海代表处
  国华盛顿州Redmond市(2009年3月3日)---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 (AWP),是特雷克斯集团(NYSE:TEX)的一个业务部,很高兴的宣布,现在所有Genie®品牌的曲臂型和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剪型高空作业平台和叉装机都提供Terex Xtend™服务。所有在美国的客户都有机会购买这个延长计划包括一年至四年的额外选择。
  “通过给到我们客户这个选项来购买延长服务保护计划,我们将会更好的满足我们客户独特的要求。” Jeff Dunn,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保修经理,说“总的来说,Terex Xtend™是使我们客户对Genie®品牌设备投资的安全保障提高了一级并且保证了他们设备的价值。”
  延长保护计划目前可以用于吉尼标准1-3-5保修的设备。曲臂型和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剪型高空作业平台和叉装机的标准保修期是一年的电器和主机部分,三年的液压元件和五年的结构件*。延长保护计划可以让客户购买一个预定义的额外保修,从一年至四年,以增强他们的保修范围。
  该延长保护时间从第一个标准保修期结束后开始。例如,如果客户购买了一个2年的延长计划,该客户的保修时间范围将是电器部分和主机是3年,液压元件是3年以及结构件是5年。如果购买了4年的延长计划,这个客户可以有整整5年的电器和主机、液压以及结构件的保修。
  如果客户想购买这个延长服务保护计划,可以咨询他们的吉尼销售代表。该计划可以在购买设备后一年中的任何时间购买。和标准保修索赔条款一样,客户能方便的进行在线填写索赔申请。
  延长服务保护计划选项是新的吉尼Genie 360°™售后服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吉尼Genie 360°™是一系列客户支持服务的综合 – 范围从零配件到翻新 – 提供给客户一支专业的售后解决队伍。
*请参考吉尼标准保修期条款中详细的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