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捷尔杰登陆2021 CICEE,实力见证领航未来

2021-05-21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 JLG捷尔杰 来源: JLG捷尔杰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捷尔杰(JLG)携旗下创新设备精彩亮相2021 CICEE。超人气产品 惊艳全场在展会上,捷尔杰展示了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S...

5月19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

捷尔杰(JLG)携旗下创新设备

精彩亮相2021 CICEE。


超人气产品 惊艳全场

在展会上,捷尔杰展示了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SJ紧凑履带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33JP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EC600SJP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E450AJ等产品,引来众多观众纷纷驻足咨询,成为现场备受关注的焦点!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500SJ是捷尔杰旗下的热门产品,工作高度达48米,当需要面对复杂的作业角度和拥挤的作业现场时,能够帮助客户迅速送达目标位置,因此广泛应用于需要较大水平和垂直工作距离的场景。

(滑动查看更多)(图为:捷尔杰 CICEE现场)

强强联手,领跑行业未来


展会现场,捷尔杰产品的耀眼风采吸引了全场瞩目,成功赢得众多客户青睐。捷尔杰分别与两家企业达成合作。众鼎租赁看中1500SJ超高工作高度、灵活工作范围等优势,将用于场馆建设等项目中;X33JP将同样凭借杰出性能,帮助企业在更多复杂地形作业场景中发挥助力;湖南高升高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看中EC600SJP和E450AJ的卓越性能及零排放优势,将通过两款设备的助力及时响应客户对电驱设备的需求,进一步巩固与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滑动查看更多)

(图为:捷尔杰与合作伙伴交付现场)

深耕中国市场,引领行业发展


本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是一场汇聚全球工程机械精英的盛会。捷尔杰将在工业智能化大潮来临之际,继续发挥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领导者作用,以本土客户需求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坚持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协同发展,持续推动高空作业的创新和升级。

捷尔杰长沙展正在进行时

5月19至22日

我们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1馆A013展位

期待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