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团发车!徐工“烈火精兵”真飒!

2021-05-19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身披大红花16台V5系列消防车集结一队从徐工消防智能制造基地出发承载责任与使命为南方市场再添“利剑”逆行战车入列请检阅!本次列装入队的16台消防车涵盖登高、...

身披大红花

16台V5系列消防车

集结一队

从徐工消防智能制造基地出发

承载责任与使命

为南方市场再添“利剑”

逆行战车入列

请检阅!

本次列装入队的16台消防车涵盖登高举喷水罐车三大系列,“全能猛士”DG54G1、DG54K3,“高空卫士”DG34M3,“石化勇士”JP62S1等消防救援利器组团入列,场面壮观。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长期以来,徐工专注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开发,积极布局智慧消防领域,打造出一支专用化、成套化消防救援的强大军团,能够满足各消防站点个性化成套装备需求,在各地应急救援、联合演练中广受好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从四川汶川到盐城响水,从巴西SC州再到非洲肯尼亚,徐工作为一个具有红色基因、厚重历史和产业报国情怀的国有企业,在抗震救灾、应急救援、安全施工等社会安全应急保障中,一直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面对全国城市化、高楼化和石化领域快速发展过程中不断涌现的高层、石化灭火需求,徐工于1995年成功推出当时中国本土最高米级的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一举创造了“亚洲第一高”,拉开国内举高类消防车产品快速发展的序幕。截至目前,DG100登高平台消防车、JP80举高喷射消防车仍是“亚洲第一高”、“世界第一高”的保持者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徐工实现了大型及超大型举高消防车关键技术、高效能大流量工业高喷车关键技术等多项重大技术突破,再次领跑行业。

面向未来,徐工将始终以维护国家公共安全和保障突发事件应对为己任,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系列化、成套化、智能化的应急救援装备,有力支撑国家安全产业的快速发展,快速成长为安全产业领域极具国际竞争力世界级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