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业4.0:AME在工业数字化中的作用

2021-05-12 09:53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翻译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外媒报道,欧洲所有国家都在投资于工业发展和数字化,欧盟已拨款数十亿美元用于抵御和摆脱大流行所带来的危机。许多成员国已将部分欧洲基金专用于数字化,为那...

援外媒报道,欧洲所有国家都在投资于工业发展和数字化,欧盟已拨款数十亿美元用于抵御和摆脱大流行所带来的危机。许多成员国已将部分欧洲基金专用于数字化,为那些希望投资转型到工业4.0的公司提供税收减免。


工业4.0(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题是“智能工厂”,它可以将制造方法与最新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相结合,并定义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从设计、开发、生产、使用和维护到回收。

创新是意大利AME公司最喜欢的关键词,但是有哪些功能可以使他们的产品成为4.0呢?

1

互联:系统通过公司网络(WiFi或路由器)互联来发送现场收集的数据,并通过远程控制来管理系统和叉车的配置。

2

交互作用:系统提供了对叉车进行自动干预的要素。系统基于安装在叉车上的车载计算机(CPU),通过自动作用于车辆本身(减速)和显示器与操作员进行通信来管理警报。

3

信息透明性:系统全部可通过触摸屏显示、密码以及简单直观的人机界面进行配置。


在工业4.0中,AME公司的EGOpro Safe MOVE产品实际上是一款人机交互设备,可用于提高人体工程学和工作安全性。


EGOpro Safe MOVE-碰撞警告系统可以使共享工作区域内叉车和行人之间发生事故的风险降至最低。该系统实时、可靠地检测叉车周围危险区域中的操作员,并在显示屏上以视觉和听觉警告向驾驶员发出警告。然后,该系统允许操作员及时进行干预,以避免与其他操作员或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并采取最适当的安全措施并创建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一旦将EGOpro Safe MOVE安装在叉车上,并且在车辆周围活动的操作员都配备了活动TAG,该系统将会实时发出即将发生的危险信号,并对移动的车辆和操作员之间在整个工作日内发生的所有事件/交互进行历史记录。

这些数据由基于Web的软件平台EGOpro MANAGER处理,该平台允许以简单直观的方式实现特定的报告并获得对操作员/车辆和车辆/车辆交互事件的完整分析。


AME产品已经在几个欧洲国家使用,以利用工业4.0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