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JLG推出2733型大容量伸缩臂叉车

2021-05-10 11:17 性质:翻译 作者: Austin 翻译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LG工业公司是Oshkosh公司旗下的公司,并且也是移动升降工作平台(MEWPs)和伸缩臂叉车的全球制造商。近日,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大容量车型-2733,扩大了其伸缩...

JLG工业公司是Oshkosh公司旗下的公司,并且也是移动升降工作平台(MEWPs)和伸缩臂叉车的全球制造商。近日,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大容量车型-2733,扩大了其伸缩臂叉车生产线。该型号最大容量为26600磅,是JLG提供的最大容量的伸缩臂叉车,专门用于搬运重型笨重物料。JLG 2733伸缩臂叉车可提供33英尺的最大提升高度,并在最大作用范围内具有8,000磅的容量,从而在整个负载图表中具有出色的性能。

JLG高级产品经理John Boehme表示:“2733是一款多功能机器,可以适应各种工作场所的挑战,也可以处理地面采矿、风能、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建筑和大型商业建筑项目中苛刻的拣货和搬运应用。事实上,由于大容量伸缩臂叉车具有广泛的专用附件,这种新型号可以替代更多传统上租金较高的机器,例如轮式装载机。在某些需要更大的提升高度和前伸距离的应用中,2733可以代替轮式装载机。与轮式装载机相比,由于2733的提升高度和前伸距离,它具有更大的多功能性,并且由于其紧凑的尺寸、更好的行进速度和可地形性而使其具有更好的机动性。”

2733配备了提高生产率的性能特征,其中包括带有可选的行驶控制和动臂浮动的双速静液压变速器,以提高负载稳定性,并促进在不平坦地形上的更平稳操作。它还具有一流的外部转弯半径,可在拥挤的工作场所提供出色的机动性。这款车型宽敞的驾驶室为操作员提供了卓越的舒适性、出色的可视性和直观的控制。

2733的设计旨在使操作员更加放心地工作,它标配了JLG的负载稳定指示(LSI)系统,该系统可以感应伸缩臂叉车何时达到前向负载能力。它还设计有精确的重力下降功能和软停止动臂控制,可为操作员提供更好的动臂控制以实现精确放置。

为了进一步激发操作员的信心,这款新型伸缩臂叉车可以选择使用JLG专有的SmartLoad技术。该系统中的技术将附件识别与实时负载数据结合在一起,使操作员可以更加放心地处理物料。这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统包括附件识别、纵向稳定性指示(LSI)和负载管理指示系统(LMIS)。

2733还可以配备一个可选的右侧电子后视镜,以增强操作员在车辆右侧的可视性。该系统由三个组件组成:两个摄像头(一个面向前方,一个面向后方)、一个位于驾驶室内的内部显示器和替代典型右侧外部后视镜的右侧摄像头。

其他可选功能包括多功能显示器和倒车感应系统。多功能显示器具有集成的电子负载图表、倒车摄像头、诊断和分析仪功能,可在车辆运行期间进一步为操作员提供帮助。倒车感应系统旨在通过声音警报提醒操作员后方障碍物。此功能可帮助操作员更好地了解周围环境,尤其是在繁忙的工作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