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尼积极投入中国美丽乡村建设

2021-04-26 15:06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来源: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常州中心城区沿高架,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一个美丽的村子。这里,就是常州市政府重点开发的一个项目“花开西庄”。它是薛家镇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

从常州中心城区沿高架,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一个美丽的村子。这里,就是常州市政府重点开发的一个项目“花开西庄”。它是薛家镇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响应“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用城乡融合、文旅融合,来激活乡村活力并进行产业重塑的重要尝试。

近日在美丽乡村·花开西庄揭牌仪式上设立了一个特别体验环节,邀请出席嘉宾登高鸟瞰“花开西庄”的全貌。应常州薛家政府的号召,特雷克斯常州工厂赞助了一台Genie ®S™-85 XC™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指定的登高设备,全程参与了此次的体验活动。

★ ★ ★

美丽乡村建设

自1998年进入中国,吉尼不断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便更快响应本土市场需求。深耕中国23年,特雷克斯吉尼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始终关注政府及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吉尼中国团队成员积极参与由当地政府组织的多个公益项目和活动,包括学校、青年活动、医疗援助项目,以及向那些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机会与服务,全力支持当地社区的繁荣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