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州租赁大会圆满结束,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引众人瞩目

2021-04-08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 来源:曼尼通中国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于3月30日在美丽的苏州春申湖畔隆重召开。曼尼通携租赁界的”全能神机”——旋转型伸缩...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于3月30日在美丽的苏州春申湖畔隆重召开。曼尼通携租赁界的”全能神机”——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MRT-X2550及包括货叉,吊钩,工作平台和卷扬机等众多属具亮相本次会议,赢得大家驻足围观。


曼尼通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MRT-X2550

MRT-X2550为全地形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举升高度25米,载重5吨,装备150马力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动力强劲。具备四轮驱动,三种转向模式(二轮,四轮和蟹行转向)和车身校平功能,适应各种不平路面作业。车身360°旋转,液压支腿可适应各种空间限制,灵活性强,扩大作业面的同时又可适应狭小空间作业。

伸缩臂叉装车在欧美国家使用早已非常普遍,而且在建筑行业里绝大部分的的设备均通过租赁方式获得。但中国市场对伸缩臂叉车的特点、优势和应用认知度还不够。本次是曼尼通第二次在高空租赁大会展出伸缩臂叉装车,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家对伸缩臂叉装车的认知,推动伸缩臂叉装车在中国租赁市场的发展使用。

遥控操作MRT-X2550设备

客户试驾体验

除了伸缩臂叉装车,本次大会曼尼通还展出了其同样高品质的高空作业平台。精巧,细致,人性化的设计,以及高性能和高稳定性在欧美市场广受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