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集团(Liebherr)推出新的智能轮胎节能系统

2021-03-04 09:41 性质:翻译 作者:Tim 编译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近期,总部位于瑞士的建筑和采矿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利勃海尔集团(Liebherr)展示了一种智能系统,可减少Reachstacker的轮胎磨损。新系统通过降低了机器...


据报道,近期,总部位于瑞士的建筑和采矿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利勃海尔集团(Liebherr)展示了一种智能系统,可减少Reachstacker的轮胎磨损。新系统通过降低了机器速度,在轮胎达到临界温度之前对其进行冷却,让轮胎长期保持低于临界温度进行工作,从而大大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

更高的效率和更少的轮胎磨损是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并且显然有利于环境

在考虑Reachstacker的生命周期成本时,轮胎起着重要作用。众所周知,轮胎过热是轮胎过早磨损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利勃海尔的工程师接受了开发创新对策的挑战。一次使用Reachstacker八个小时以上的客户通常会感到轮胎磨损严重,无论使用哪个Reachstacker制造商或轮胎品牌。轮胎长时间使用会变得很热。为了防止过热,某些客户通常会降Reachstacker的速度,这会导致性能下降,从而导致效率下降。

新开发的利勃海尔智能轮胎节能系统根据车轴负载和Reachstacker的速度估算轮胎的温度升高,并仅在必要时才降低速度。这样,Reachstacker就可以全速运行,直到轮胎有可能变热为止。一旦达到增加的过热点,机器就会短暂地系统回油,直到轮胎再次达到不会增加磨损的温度。然后,Reachstacker可以继续全负荷工作。

系统如何运作

在一些现场测试中,可以确定所谓的TpKh(吨数乘每小时公里数)值与轮胎温度之间的相关性。TpKh值将轮胎负荷与Reachstacker的实际速度相关联,从而显示了轮胎热负荷的发展。在运行过程中跟踪该值可以合理降低速度,以在轮胎达到临界温度之前将其冷却。一个主要优点:无需额外的温度传感器即可进行监视。

减少轮胎磨损并提高效率

到目前为止,通常的做法是通常降低Reachstacker的速度,以避免轮胎的热过载。这种方法伴随着处理性能的普遍损失。借助Reachstacker的智能轮胎保护,现在可以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处理性能并节省轮胎磨损。优点是显而易见的。减少了轮胎磨损,从而大大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这种对可持续性的贡献显然有益于环境,还节省了停机时间。另外,机器功率的短期降低不会不必要地降低Reachstacker的总体效率。从长远来看,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轮胎磨损为设备运营节省了大量金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