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王金星副秘书长走进协会高空分会年会

2020-12-29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22-24日,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机遇、新局面”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简称分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22-24日,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机遇、新局面”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简称分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指导,分会主办,协办方天津市永恒电机厂(天津金星永恒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强致辞,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作《工程机械发展现状和协会工作》介绍,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王东红理事长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讲话,分会王平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汇报2019、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咨询中心主任侯宝佳公布“高空作业机械领域主要机种产品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同时还有多位嘉宾进行了主旨发言和高端对话。此次会议有会员单位代表及媒体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金星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工程机械发展现状和协会工作,并重点介绍了BICES 2021的筹备情况及工程机械科技创新成果展区等相关工作安排,表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展商报名情况好于上届,并诚邀与会的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行业代表们参展、参观BICES 2021,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与会代表们在听取了王金星介绍的行业情况和BICES筹备情况后,纷纷表示近些年在协会的指导和带领下,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也急需一个行业平台进行充分展示和相互交流以取得更大的进步,由协会主导主办的BICES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一直致力于推动和引领行业的发展,尤其是在当前国家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BICES作为立足首都北京的行业品牌展会将更具优势。同时与会企业代表们也表达了计划通过参加BICES 2021,充分展示企业在“十三五”期间的产品和技术发展成果,并相互交流、分享和学习,将中国的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事业做大做强,力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同构建描绘“十四五”未来美好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