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Magni成为山猫(Bobcat)OEM厂商

2020-12-17 10:4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gni TH已与山猫签署了OEM协议,以提供一系列最新的旋转伸缩叉车。根据协议,Magni将向山猫提供18至39 m的旋转伸缩叉装车。Magni制造的新山猫系列新型旋转式...

Magni TH已与山猫签署了OEM协议,以提供一系列最新的旋转伸缩叉车。根据协议,Magni将向山猫提供18至39 m的旋转伸缩叉装车。

Magni制造的新山猫系列


新型旋转式伸缩臂叉装机在新的Magni TH设施上建造,将具有山猫品牌和颜色,并将包括所有最新技术,例如Stage V发动机,先进的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性以及最新的标准合规性。

该协议涵盖欧洲,俄罗斯,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

Magni TH的创始人兼总裁Riccardo Magni说:“山猫在物料搬运和建筑领域的实力享誉全球,同时我们还拥有40年的经验。” 在产品创新、设计和生产方面的经验将意味着山猫在物料搬运领域将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力量。他补充说:“对于Magni TH,这是进一步发展和巩固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在旋转伸缩叉装车领域的领导地位的又进一步。”

Magni TH充满信心,除了现有的6,000平方米厂房外,利用位于摩德纳附近的Castelfranco Emilia的35,000平方米的新生产设施,每年能够生产3500台旋转伸缩叉车。

Magni将继续以自己的品牌出售其全系列的固定臂伸缩臂叉装车以及电动和柴油剪叉式举升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