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尔科升降设备助力高铁检修维护工作

2020-12-11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 马尔科液压升降平台 来源: 马尔科液压升降平台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气温骤降,寒风凌冽,高铁设备结了厚厚的冰层,恶劣的天气给高铁的检维修工作带来极大困难,然可敬可爱的高铁安全卫士们,一直坚持在维护设备的第一线。高铁检维...

气温骤降,寒风凌冽,高铁设备结了厚厚的冰层,恶劣的天气给高铁的检维修工作带来极大困难,然可敬可爱的高铁安全卫士们,一直坚持在维护设备的第一线。

高铁检维修是比较复杂、技术性强的工作,需高空作业,马尔科升降设备特别设计定制的升降台,为维修工作提供了一个专业、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

在平稳的升降台台面上,工人们轻松去除冰冻,为高铁的正常运行做好保障工作。

雪一直在下,工作也一直在继续,致敬维修工人们,为高铁事业的稳定发展默默贡献。

马尔科定制化升降平台,陪伴高铁安全卫士们一直在第一线,共同维护高铁运行安全。

马尔科根据高铁维护检修的具体需求,设计制造了定制化的检修作业车升降平台,该平台安装在检修作业车车顶,作业车一般由10台连挂组成,每台作业车车顶安装1组升降平台。平台升降、栏杆伸缩等采用电液控制方式,能平稳、安全、可靠地完成升降动作,协助车辆的检修和维护工作。

马尔科是专业生产制造液压升降平台的公司,有超过7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作为一家专注于质量和技术导向的企业,马尔科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地应用于仓储物流、汽车制造、航空运输、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以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