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沿科技 引领未来 | 捷尔杰闪耀bauma CHINA 2020

2020-11-26 14:18 性质:转载 作者:JLG 来源:JLG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4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捷尔杰(JLG)携旗下创新装备及先进技术精彩亮相bauma CHINA 2020。(视频为:捷尔杰2020宝马展活动现场)重磅产品亮...

11月24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

捷尔杰(JLG)携旗下创新装备及先进技术

精彩亮相bauma CHINA 2020。

(视频为:捷尔杰2020宝马展活动现场)


重磅产品亮相发布会,引领行业创新

本次新闻发布会捷尔杰以“前沿科技 引领未来”为活动主旨,宣布全面启动“电驱&数字化”发展战略。

左滑查看更多

(图为:捷尔杰宝马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捷尔杰展示了EC600SJP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E450AJ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并首次发布了全新ES系列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捷尔杰对未来精准预判,抢先一步推出行业领先的电动式高空作业平台,为行业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多个应用领域、多种规格的先进智能装备均具备创新、安全、高效的技术特点,代表着前沿趋势的最新产品多方位立体呈现了创新研发和制造实力。

全面拥抱数字化,先进科技闪耀全场

左滑查看更多

(图为:捷尔杰创新技术展示现场)

除了诸多明星产品外,捷尔杰还展示了两款全新的创新技术SkySense™(非接触式防碰撞系统)AR技术(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全方位展示捷尔杰领先业界的创新型高空作业产品及解决方案,为高空作业施工提供更多安全、高效的产品服务选择。

创新实力战略布局,绿色建设引领未来

(图为:捷尔杰与众能联合交机仪式现场)

发布会同时,捷尔杰与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交机仪式。捷尔杰将旗下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明星产品EC600SJP成功交付于众能联合。未来,捷尔杰将继续秉承高空作业领域绿色发展理念,领导行业健康发展。

现场活动,精彩不断

观众在宝马展现场不仅可以领略捷尔杰的产品,体验捷尔杰的最新技术以外,还可以在现场参与摇一摇与互动问答环节,赢取惊喜好礼!

左滑查看更多

(图为:宝马展现场活动图片集锦)

捷尔杰宝马展正在进行时

11月24至27日

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A02展区

期待您的到来!

-END-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