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bauma CHINA 2020,鼎力重磅展品抢先看!

2020-11-09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 CHINA 2020阔别两年,11月24日-27日,bauma CHINA 2020 (上海宝马展),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bauma CHINA 2018 鼎力展位盛况】作为...

bauma CHINA 2020

阔别两年,11月24日-27日bauma CHINA 2020 (上海宝马展),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

【bauma CHINA 2018 鼎力展位盛况】

作为享誉全球的德国bauma展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早已是亚洲工程机械行业的最重要盛会。

汇聚全球精英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数万创新产品与技术争相展现,bauma CHINA 2020,浙江鼎力H.11展位,即将盛装归来!


▽▽▽

◆◆参展主题:绿色·发展◆◆

鼎力H.11单体最大面积展位

bauma CHINA 2020,鼎力将携带50余款匠心产品,力推全系列电动产品,在H11展位3585平方米展区组成庞大阵容,为您带来一场前沿技术与智能设备的体验。您准备好了吗?

1- 电动臂式&柴动臂式全系列 -14款(7款柴动、7款电动)采用模块化设计、同平台研发的工作高度覆盖24.3~30.3米的大载重(454kg)臂式系列。具有模块化、强动力、高底盘、操控稳、更安全、易运输等优势,其中电动臂式还兼顾无噪音、零排放、长续航等特定优势!2- 终极交流电动剪叉系列 -鼎力终极双交流剪叉系列,搭载全密封式交流系统(驱动、起升),取代了传统的直流系统(驱动、起升),具有免维护、更防水、更高效、更安全等优势!3- 大型越野电动剪叉 -全行程行走大载重、一键延伸大平台、节能环保无污染……鼎力大型越野电动剪叉系列,最大工作高度可达22米,最大荷载750kg,更多优势等你来获取……

技术创新,我们始终在路上

阵容强大差异化产品

▼ 来了 ▼

差 异 化 新 品

【大吸力玻璃吸盘车】

【即将亮相的最新路轨两用车】

大吸力玻璃吸盘车、路轨两用车、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模板举升车、打孔机器人……更多差异化新品,敬请关注!

展位效果图

更多展会信息,欢迎莅临鼎力H.11展位

11 月 24 ~ 27 日

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