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客户导轨式升降机与货架平台对接案例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

2020-08-07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康鼎升降机 来源:康鼎升降机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京某物流公司二楼,搭建了三层阁楼货架。使用我们的升降机实现了平台的完美对接,取货存货、上下运货,轻松搞定。为了节省占地空间,提高利润成本,客户欲在二...

南京某物流公司二楼,搭建了三层阁楼货架。使用我们的升降机实现了平台的完美对接,取货存货、上下运货,轻松搞定。

为了节省占地空间,提高利润成本,客户欲在二楼搭建三层阁楼货架,使用导轨式升降机对接平台,从而提高工作的效率。

经过沟通与考察,我们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方案,安全高效,并投入生产。

升降机安装完成,效果比预想的更加完美,平台无缝对接、工作台面上下运输货物平稳不抖、一楼轻松运货至各个货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人力物力

选择我们,总有方法解决您的困境,康鼎永远等您来!

升降机,我们是专业的

相信康鼎,准没有错

好产品

经得起考验

擅长非标定制

全国送货上门包安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