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智造有多强?1亿人在这里看到了答案!

2020-08-03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斗、天眼、港珠澳大桥、大兴机场、5G、移动支付、徐工“世界第一吊”、“神州第一挖”、“钢铁螳螂”ET110、汉云工业互联网…...筚路蓝缕,中国智造从小到大,...

北斗、天眼、港珠澳大桥、大兴机场、5G、移动支付、徐工“世界第一吊”、“神州第一挖”、“钢铁螳螂”ET110、汉云工业互联网…...筚路蓝缕,中国智造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中华民族的自强之路。

那么中国智造到底有多强?

这次,徐工邀请每一个屏幕前的你来见证!

2019年,第一届徐工粉丝节,开创性地邀请普通大众走进徐工,亲身感受大国重器带给我们的自信与力量。2020年,第二届徐工粉丝节,将场景转移到线上,邀请媒体大咖,以直播的形式和更加深度的第一视角体验,零距离见证大国重器的力量,感受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让更多地粉丝可以线上打卡徐工智造现场!

粉丝节活动这一周,直播主会场的观看量已经超过120万,微博话题#中国智造有多强#阅读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根据铀媒数据,徐工官方微博的覆盖已经达到了1亿人次

上亿人次

云见徐工

共同见证了中国智造有多强!

云见·起重机械◆第一站,粉丝们来到了全球起重机行业规模最大、单位面积产出最高的智能化轮式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正是从这里开始了他对徐工的视察之旅。

参观起重机装配线

观看XCA220全地面起重机和工业互联网平台

现场,粉丝们体验了XCA60_E全地面起重机,借助5G网络,操作人员可以轻松实现手机、PAD等无线遥控起重机20种复杂动作,节省大量重复劳动,让新手也能变为吊装专家。

体验XCA60_E全地面起重机5G遥控

共同见证大吨位起重机交车仪式

云见·徐工研究院◆徐工研究院是徐工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主体单位,是徐工的创新大脑,为徐工产品的高端引领提供技术保障。

在徐工研究院,粉丝们一起进入亚洲最大的振动噪声实验室,倾听自己心跳的声音!徐工研究院的专家们也向大家分享了声音背后的科学,工程机械产品,一样可以拥有乘用车的驾乘体验!

徐工体验厅模拟驾驶体验

云见·矿业机械◆矿业机械是徐工的核心支柱产业战略布局之一,在徐工矿业机械智能化制造基地,粉丝们不仅见证了大型矿业机械的智能装配生产线,壮观的矿用挖掘机、矿用自卸车产品集群,还观看了精彩的矿车"百步穿杨"表演。

最令人惊喜的是“钢铁螳螂”ET110山地挖掘机的亮相,亲自上手体验这台神秘的设备,让粉丝们大呼过瘾,“闪开,让我来”大家纷纷要体验一把!

云见·铲运机械◆在徐工大吨位智能化制造基地,拼图比赛、遥控滑移装载机模型竞速比赛……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礼品也是拿到手软!

多次登陆央视舞台,上演极限平衡术的滑移装载机表演也让大家看的眼花缭乱!

最后粉丝们更是亲自上手,驾驶体验滑移装载机、远程遥控操作大吨位装载机,深度感受徐工的智造实力!

云见·高空消防装备◆最后一站,粉丝们来到了徐工消防智能制造新基地,也是国内消防车、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中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制造基地。

参观智能制造联合生产厂房

抢险救援车快换机具展示

活动的最后,大家更是主动挑战自我,体验DG88C1登高平台消防车、XGS58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登上几十米的高空,带来了一场高空直播大秀,也用行动表达了对中国智造的信心!

在主题对话《中国智造有多强》中,参与的媒体大咖、微博大V纷纷对徐工智能制造的发展与成绩表示认可和赞叹!

裸枪

知名军事博主 中国军队超话粉丝大咖  120万粉丝

徐工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不仅仅是徐工和工程机械的成就,它是一个全产业链的全面腾飞,这一点来说,徐工也当之无愧的是中国智造的一个典型代表。

军武次位面

硬核向军事游戏视频up主 1300万粉丝

有一面墙我印象很深,上面都是世界之最的产品,这么多的世界之最,背后必定是徐工的创新技术和徐工人的奋斗。徐工希望通过粉丝节,传递徐工的智造之美,传递大家对中国制造业的关注,激发社会对中国制造业的信心和力量,让大家爱上中国制造,喜欢徐工制造!

当你内心燃起汹涌澎湃的自豪之心,相信中国制造未来一定更好,那便不虚此行!

徐工铁粉们,我们明年再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