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国内首个46米可伸缩式登船栈桥完成实船试验

2020-07-28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工信部科研项目——46米可伸缩式登船栈桥在南通顺利完成半潜式平台实船试验,标志着国内首个46米可伸缩式登船栈桥通过实船验证,为打...

近日,由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工信部科研项目——46米可伸缩式登船栈桥在南通顺利完成半潜式平台实船试验,标志着国内首个46米可伸缩式登船栈桥通过实船验证,为打破海工装备的国外技术垄断奠定了坚实基础。

可伸缩式登船栈桥项目是工信部高技术船舶科研专项“深水半潜式生活支持平台”的子课题,由振华重工主持设计研发。该登船栈桥可安全地对固定或移动式平台进行人员补给,并能克服波浪引起的船体位移变化影响,确保人员安全输送。

该项目于6月17日发往南通,布置安装在中远半潜式生活支持平台上,运抵后立即开展实船测试前的准备工作。7月2日上午10点,伴随平台主机的轰隆声,栈桥顺利通电,完成了包括变幅、伸缩、回转等各项空载全速动作以及各项安全联锁保护功能试验,并测试了手操工况和搭接状态下栈桥最重要的安全保护功能——“应急抬起(Emergency lift off)”。

随着栈桥通道的顺利抬起,栈桥完成实船验证的最后一步——重载试车。对于此次实船试验,实船的相关技术负责人高度认可栈桥产品,给予“稳”和“可靠”的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