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交流剪叉、玻璃吸盘车、电动臂车……宏信建发来访鼎力!

2020-07-08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鼎力 来源:浙江鼎力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以来,梅雨依然没有离去的痕迹,雨雨雨的天气持续不断,坑坑洼洼、积水遍布的恶劣工况随处可见。为解决客户烦恼,通过不断研发创新,鼎力已发布覆盖全高度机...

7月以来,梅雨依然没有离去的痕迹,雨雨雨的天气持续不断,坑坑洼洼、积水遍布的恶劣工况随处可见。

为解决客户烦恼,通过不断研发创新,鼎力已发布覆盖全高度机型的双交流剪叉,防水等级IP67,租赁商再也不用担心涉水故障啦!

鉴于双交流剪叉的良好“水性”,7月6日下午,宏信建发总经理助理王一平先生、总经理助理权江辉先生莅临鼎力,观看了双交流剪叉在内的多款设备!

【观看双交流剪叉踏水前行】

【观看全密封式交流系统】

【双交流:行走交流+起升交流】

鼎力双交流剪叉系列,搭载全密封式交流系统(驱动、起升),取代传统的直流系统(驱动、起升),具有以下优势!

■ 免维护:全密封式交流系统结构简单,无碳刷和换向器(无需更换),配合鼎力免维护电池,实现整机免维护。

■ 更防水:全密封式交流系统按照高空作业平台工况定制,满足设备频繁启动的应用工况,防水等级达到IP67,涉水能力好。■ 更高效:全密封式交流系统转换效率高,相比直流电机高8%,整机使用更高效,行驶速度高达5.5km/h。■ 更安全:全密封式交流系统内置温度、速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整机动态,安全性、稳定性、耐用性更好。

除双交流剪叉外,鼎力王牌新品——玻璃吸盘车也进行了现场演示,两款车型最大举升高度26米最大吸力500kg/800kg,巨大的玻璃在属具“操作”下轻松离地,可任意角度翻转。

【观看大吸力玻璃吸盘车演示】

今年,自宏信建发与浙江鼎力臂式采购协议签署后,几个月来,包括电动臂式在内的多款臂车源源不断批量发往宏信建发

电动臂车发货宏信

随后,参观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鼎力三期电动臂车总装线、四期总装车间,详细查看了电动臂车装配制造工艺及未来四期现代化智能工厂,并表达了殷切期待。

【车间走访】

最新数据显示,宏信建发作为国内最大设备综合服务运营商,高空作业平台租售作为核心业务,设备总数已超40000台资产总额超百亿元。 未来,鼎力还将深耕主业、持续发力,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助力双方长远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