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 三一重工与陕西消防救援总队达成产品联合研发

2020-07-08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重工 来源:三一重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日,三一重工与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就联合研发“三桥短轴距、18~20级重型强险救援消防车”项目签署协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陶万千、陕西省消防救援...

7月1日,三一重工与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就联合研发“三桥短轴距、18~20级重型强险救援消防车”项目签署协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陶万千、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战训处处长刘铭、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装备运输处处长康博昌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是继近期陕西地区消防车辆陆续交付的背景之下,三一应急装备与陕西消防的进一步深度合作。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挖掘重大、先进、能对应急消防救援领域产生重大影响的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广联合研发的技术成果,提高综合竞争力。

陕西消防救援总队领导在与会过程中,不仅对三一重工的产品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品质的保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也期望借此契机在未来的合作中形成合力,共同为消防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陕西消防救援总队领导现场参观了三一应急装备的重型抢险救援车,从装备设计、实战效力等多个方面与我司进行了充分交流,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技术指导。


本次联合开发的达成,就是践行“市场第一”的原则,是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的完美实践。这也将作为三一应急装备未来的践行的宗旨,零距离倾听客户,与客户共同打造最符合消防官兵使用的高战力装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