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Marco可定制装载升降平台

2020-06-24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马尔科液压升降平台 来源:马尔科液压升降平台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装载升降平台是一款专门用于可承受车辆通过时点负载工况的液压升降平台,主要用于装卸货的码头,仓库月台等,也可在室外安装使用。装载升降平台有区别于其他升降...

装载升降平台是一款专门用于可承受车辆通过时点负载工况的液压升降平台,主要用于装卸货的码头,仓库月台等,也可在室外安装使用。

装载升降平台有区别于其他升降平台的标准配置如下:

♀上台面是花纹板

♀油缸是双油嘴结构

♀桌面的下方布有加强筋

♀台面上方带有维修窗口

♀油漆厚度为120微米

手动坡道板

液压坡道板

装载升降平台的优势

♂ 安装马尔科装载升降平台可以节省装卸台建造的高额成本

♂ 装载升降台可以进行高度调节,能适用于任何一种卡车车厢到与平台对接工作,高效灵活

♂ 装载升降平台可以承受重载货物,并快速安全地处理不稳定的载荷

♂ 装载升降台可在室内或室外安装,地坑安装或地面安装

♂ 装载升降平台设计结构坚固,可用于承载3吨-10吨的负载,也可用于定制化承载。

装载升降平台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