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消防车系列报道二丨百里驰援 守护美好家园

2018-12-11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92年,公安部发出通知,将每年的11月9日定为“119消防宣传日”。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 开展这一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做好防火工作。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

1992年,公安部发出通知,将每年的11月9日定为“119消防宣传日”。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 开展这一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做好防火工作。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进程。


三一重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宗旨,着力于打破国人传统的“技术恐惧症”,不断创新,不断突破。2013年与北京消防局联合立项研发;样机于2015年交付北京消防局试用;2016年8月29日,世界首款大跨度高喷三一消防车证书下发,全面进入市场。


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

2017年11月,新疆首台48米大跨度消防车交付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2018年11月,新一批48米大跨度消防车交付巴州消防支队;另有三一自主研发的作业半径最大,破拆高度最高的长臂破拆消防车和全球首款首台62米大跨度消防车也将于12月交付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

服务部长陈总与责任营销戴芬

2018年11月9日,昌吉州某化工厂意外发生大火,大火长时间持续燃烧,化工厂储油池中有上百吨原油,周边还有其他储油池,若被点燃将会十分危险。


现场消防救援设备无法快速有效灭火。昌吉州消防支队向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发出求援。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接到命令,火速驰援。

事故现场

三一始终践行“110”消防售后服务承诺(即1个服务小分队,1分钟出发,0距离现场支援),服务工程师邓嘉临在接到火警服务召请后,火速跟随三一48米大跨度消防车驰援灭火救援行动。

三一消防车灭火现场

这是一次长距离、跨昼夜、全天候的支援作战。三一大跨度消防车作为攻坚力量,在关键时候发挥了重要作用。三一大跨度消防车卓越的性能,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新疆三一服务工程师邓嘉临

三一自主研制、全球首创的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解决了市区中心商铺、交通拥挤的老城区,超大型商场、大型仓库、石化油罐火灾等现代城市消防的世界性难题。全折叠臂架的超大水平跨度、超强跨障碍能力、臂架360度旋转无死角精准灭火,种种传统消防车所不具备的优异性能,让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过去,三一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参与各种工程的建设,修建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城市,未来,三一将化身为智慧型城市的守护者,用创新的智慧消防手段,保卫人民群众,守护美好家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