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曼尼通,真正的方案提供者!

2018-12-01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展已经进入第4天,各类机械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在这机械的海洋,有那么一抹红依然那么夺目。  没有机会来宝马展的朋友,...
法国曼尼通(MANITOU)集团中国代表处

  bauma展已经进入第4天,各类机械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在这机械的海洋,有那么一抹红依然那么夺目。


  没有机会来宝马展的朋友,也不用遗憾,可以跟着小编一起来一一了解这些红色的机器。


01

  MRT-X 2545, 举升高度25米,额定载荷4.5吨,是一款适合建筑业和工业领域的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400°,360°或连续旋转。宽敞的驾驶室,悬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操作手柄,360°宽阔视野带给您超棒的驾驶体验。


  蜘蛛型液压支腿更是曼尼通的专利,可以根据作业环境单个或多个完全或不完全打开。

02

  MT-X 1840A,举升高度18米,额定载荷4吨。宽大的离地间隙、4轮驱动和3种转向模式,使它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无论是空载还是负载均行驶自如。车身校平功能则可以让您在斜坡等有一定角度的路面依然保持物料处于水平位置,确保物料的安全。


03

  MT-X 625,犹如伸缩臂叉装车的“梅西”。身型小巧紧凑,行动灵活。车身高度和宽度均小于2米,可以在地下停车场、仓库、狭小的工地等空间有限的环境自由进出,甚至可以进入集装箱进行“掏箱”作业,同时将货物送至6米高度。


04

  曼尼通履带式装载机2100RT的最大特点是履带自动张紧系统,曼尼通也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为其履带装载机全系列配备该系统的厂家,可显著延长履带的使用寿命。曼尼通履带式装载机并非简单的滑移底盘+履带的组合,而是真正根据履带式装载机使用特点和工况要求而量身打造的专业底盘。

  另外,曼尼通的专利设计-折叠门除了更加方便操作员进出驾驶室,同时也为某些属具的操作(如挖掘臂,移树机等)提供更多的便利。


05

  挖掘装载机 TLB 818S 采用H形支腿,符合国三标准的低油耗94马力帕金斯发动机,智能UC液压系统,大规格前轮等高标准的配置。

  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是集拖拉机,装载机和挖掘机的三合一设备,主要功能是挖掘和装载,也可以通过快换装置更换不同属具,可实现除挖掘、装载外的破碎、钻孔、除雪、清洁等不同功能,实现多种工况需要。


06

  MAN'GO 12 是一款全新设计的代表全新理念的柴油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它体现了高空作业平台领域革命性的发展。

   工作高度12米,平台载重230公斤,可同时承载2名作业人员,这款机型集中了曼尼通高空作业平台的基本特性,同时为租赁市场提供了优化方案。而且,MAN'GO 12结合了曲臂式和直臂式作业平台的优点。

  更轻 —— MAN'GO 12自重4吨,比其他大多数同类机型轻约1吨,可为租赁公司在运输方面节省不少费用。同时对于地面承重有限制的工况具有更好的适应性

  紧凑 —— 车身宽度1.8米,比一般柴油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窄10厘米,更好适应受限环境

  简单 —— MAN'GO 12只配备1个集中式操纵杆用于举升整个结构,操作简单,特别适合初学者。


07

  100 VJR 是一款电动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额定载荷为200公斤,工作高度可达9.9米。它是您在室内外稳定地面上进行保养作业的绝佳选择。紧凑的尺寸,可轻易通过门和到达狭窄的场地。 摆动臂可+/-70度转动,塔座可旋转355度,水平延伸距3米的。收缩管式桅杆技术降低维护成本。


08

  GEHL V420 额定载荷4200磅(1906公斤),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滑移装载机。发动机功率120马力,并提供业内独一无二的155升/分的高流量辅助液压系统,该机型为重型建筑、园林绿化和地面清理应用提供了更适合的设备。 


  靓丽的颜色只是我们的外表,安全,高效,多功能是我们的内在。我们不仅仅是制造机器,我们是真正的方案提供者。


  室外展区C24,期待您的光临!

  MANITOU BF法国曼尼通集团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越野伸缩臂叉车和越野门架式叉车的生产供应商。自195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越野叉车后,经过50多年的发展,集团拥有了包括越野物料搬运设备、高空作业平台、仓储物流设备等7大系列产品,其中从1995年起进入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目前在该领域已经成为高品质的代表,同时在该领域的排名也进入全球前10位。今天的曼尼通集团在全球拥有10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布120多个国家,通过600多个代理经销商的数千名经过工厂专业培训的技术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及时可靠的售后支持。2008年9月,曼尼通在上海设立代表处,正式开始了国内的业务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