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毅狮迈作为金牌赞助商出席高空作业车全球峰会

2016-03-19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马林 来源:中国升降平台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空作业车全球峰会(IPAF)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在西班牙马德里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国际高空作业协会(IPAF)组织主办,邀请了众多全球知名...

  高空作业车全球峰会(IPAF)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在西班牙马德里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国际高空作业协会(IPAF)组织主办,邀请了众多全球知名的高空作业制造商、租赁商共350余位嘉宾与会,并对高空作业车及租赁市场最新趋势进行探讨。近几年崛起的中国知名的特种轮胎制造商——毅狮迈作为本次峰会的金牌赞助商之一,在现场与来自全球的高空作业车及租赁精英们分享其在国内外的成功经验。

  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经过6年的发展,现已是国内高空作业车辆专用轮胎领域产品线最全、规格品种最多、产量最大的企业,同时为全球最知名外资企业配套最多的中国专业轮胎生产厂家。出席此次峰会的大部分企业为欧美行业中的顶尖公司,中国公司寥寥无几,专业且国际化形象的毅狮迈,让西方行业内的客户,眼前为之一亮。

  这得益于毅狮迈与主机厂长达三年的跟踪和测试,并通过多家全球知名的高空作业车制造商的配套质量认证,毅狮迈最终才得到这个机会,受到全球顶尖的IPAF协会的认可,成为本次会议的金牌赞助商之一,作为唯一的中国配件制造企业出现在本次峰会上。

  此次作为金牌赞助商的身份出席,毅狮迈董事长张胜辉先生受邀为获奖者之一进行颁奖,并用流畅的英文与现场客户进行了交流。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LOGO,符合国际审美标准,经过重新设计修改后,更具专业性及国际化,让现场行业内的客户印象深刻。提升了毅狮迈的国际化形象,这与毅狮迈一直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分不开,早在毅狮迈创立之初,便着眼于国际化发展。近几年,陆续在国内外不同地区和国家开设办事处与分公司。首次参与赞助高空作业车全球峰会,更说明了毅狮迈已成功跻身国际化企业行列。

  毅狮迈还在大会上与来宾共同分享了毅狮迈对用户的核心价值所在:毅狮迈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质、安全和可靠的轮胎产品,而且是在与高空作业车制造商保持良好的配套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一起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确保安全并使他们生产力最大化。伴随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劳动力成本与日俱增,人们的安全意识在不断提高,对项目的实施效率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作为高空作业平台驱动部位的轮胎将会朝着越来越多样、个性化需求发展,毅狮迈愿意同各大主机厂一起研发适合不同工况的特种轮胎。

关于毅狮迈:

  毅狮迈是专业工业、工程轮胎的生产、销售、服务企业,产品范围覆蓋叉车,高空作业设备、港机、建筑工程机械等,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线,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及享誉世界轮胎界的国际技术专家顾问,毅狮迈相信能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具有竞争力的工业、工程轮胎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