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BICES 2015上展出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2015-09-23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吉尼 来源:吉尼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北京)特雷克斯集团旗下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简称AWP)参加了2015年9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
美国吉尼公司上海代表处

  (9月22日,北京)特雷克斯集团旗下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简称AWP)参加了2015年9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 BICES 2015)。吉尼高空作业平台是行业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专家,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船厂、机场、酒店、建筑领域和各类施工工地,确保高空作业的安全和高效。此次参展的设备有:

Genie® SX™-15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SX™-15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拥有稳定的生产力、极强的安全性和操作性。它的用途极其广泛,适用于建造、维护、电信、石油和天然气精炼厂、化学养护和大型设施应用。这款高空作业平台能适应艰苦的工作环境。它能在三分钟内升到最大平台高度46米,水平延伸可达24米,可载重340公斤,最多可承载两个人同时在高空作业。此外,它在运行时非常稳定、方便操作。同时它的四级液压过滤系统也保证了清洁度,是一款环保的新型设备。

Genie® S™-85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S™-85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工地高空作业的能手。它能够方便地运输,简便直观的操作,随时准备工作。它的工作高度为27.9米,水平延伸尺寸达23.4米,最大承重为227公斤。此外,Genie® S™-85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也更加容易维修,它使用单油缸,使得设备更为轻便,也节省了维护费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