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曼尼通MI叉车故事背后的成功

2015-06-04 18:04 性质:原创 作者:杜少华 来源:中国升降平台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曼尼通集团在物料搬运市场上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2012年推出的MI系列构成一个全新的叉车系列。MI叉车是由曼尼自主设计,并在中国进行组...
杭州曼尼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曼尼通集团在物料搬运市场上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2012年推出的MI系列构成一个全新的叉车系列。MI叉车是由曼尼自主设计,并在中国进行组装,而这12款结合创新理念的新车型完成(仓储设备、半工业叉车和高空作业平台),形成一个独特而具有高性能的产品组合。

  MI系列叉车通过一系列准确的产品定位,可提供一系列的项目服务,如维修,融资,短期租赁和车队管理,在如今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2015年,其有超过80%的销售都是来自于法国,而剩下的20%则是来自于欧洲其他国家。成功的关键基于强大而可靠的产品设计、便于维护、安全运行的特征以及其物超所值和拥有一个有效的售后服务网络等综合一体。

  公司目前拥有1.5-3.5吨的柴油、汽油和天然气叉车,这一部分的产品覆盖了细分市场的60%以上。而22辆新型4-10吨的叉车预计在今年推出。

  接下来,随着该车型的发动机符合北美的标准制定,则其在北美市场份额将得到不断的提升。不久,  曼尼通MI系列叉车将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功故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