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固定式升降平台现场安装注意须知那些?

2015-01-19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牛力 来源:上海牛力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方面货物楼层,车间之间的装卸货物,安装升降平台是非常之必要的,那么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应该注意哪些呢?小编这里简单讲述一下:...
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为方面货物楼层,车间之间的装卸货物,安装升降平台是非常之必要的,那么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应该注意哪些呢?小编这里简单讲述一下:

  一、在安装升降平台时期,最少需要专业安装操作人员2到3名,根据工作量的需求大小,可安装适当协助人员。

  二、在发货到安装目的地时,必须是要专车专送,各个零部件需固定牢靠,避免运输过程中相互磕碰造成设备损坏;

  三、遇到大风、大雪、下雨等恶劣天气,禁止安装和使用。

  四、安装固定式升降平台时,一定要在平整、坚实的地面上组装和使用,一般是应用底座延伸支架,使承受面尽量增大,通过调整4个底座支撑轴使升降机底座保持水平稳定。如果是安装轨道时升降机,则需要4个轮子应装在外侧,轨距可用较宽形式。

  五、当安装完底座、金字塔锥形座、中枢轴、拉杆悬吊装置的梯形座后,应进行第一次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为:用水平尺检查底座是否水平,4个底座支撑轴是否刹死,各部件固定螺丝是否拧紧等。

  六、当安装完前后臂、前后臂支撑锚(拉)杆、载人平台(或遥控头底座)、配重斗后,应进行第二次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为:用水平尺检查上人平台(或遥控头底座)是否水平,用手扶住载人平台(或遥控头底座)并用劲上下摇动,检查前后臂及前后臂支撑锚(拉)杆是否连接牢靠。

  七、当整个升降平台安装完毕以后,进行通电测试,并重复升降操纵,确保正常工作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