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联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研制成功

2013-12-16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0日,中联消防机械公司最新产品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成功实现载人至最大工作高度54米,升降过程平稳,标志着该车型试制取得突破性进...
  11月20日,中联消防机械公司最新产品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成功实现载人至最大工作高度54米,升降过程平稳,标志着该车型试制取得突破性进展。
  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是分公司责任制项目、蓝色计划项目,属于中高端消防车阵营。车型选用奔驰 ACTROS 4144  8×4 欧Ⅳ底盘改装,最大救援高度54米,最大工作半径20.5米,作业深度3米,工作斗额定载荷400千克;且配有水罐、水泵、输水管、水炮等组成完整的水路系统,适用于18层楼房、大型建筑救援、高空作业和消防灭火。
  该车臂架由伸缩臂、折臂和飞臂组成,带救援用的铝合金侧爬梯;在国际上首次将折臂与线管输送系统置于主臂同侧设计,使整车尺寸优于国内同级产品,取得更好的通过性;工作斗采用飞臂和连杆调平机构实现分阶段大范围(265度)组合调平,调平过程平稳;水路系统配有自主创新设计的大流量先导式溢流阀,实现0.5MPa-1.9MPa范围内的无级调压,防止超压胀管。此外,该车设计有两个特有技术:快速定点自动展开技术实现工作平台自动地、以最优路线接近目标点,并配有目标点记忆功能,该技术对于同位置多次重复救援非常实用;任意支腿跨距限幅技术实现支腿任意伸出状态下的上车安全限幅,做到工作区域充分利用,实用于城市复杂环境的救援工况。
  目前,50米级的登高车市场需求大并且呈增长趋势。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的成功研制能有效地填补分公司产品空白,完善产品线,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