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首次实现租赁

2013-05-13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徐工伸缩臂叉装机首次实现租赁,为开拓国内伸缩臂叉装机的租赁市场打开销路。伸缩臂叉装机在国外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及市政维护中...

  近日,徐工伸缩臂叉装机首次实现租赁,为开拓国内伸缩臂叉装机的租赁市场打开销路。伸缩臂叉装机在国外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及市政维护中,是集稳定性及高功效于一身的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由于施工习惯等因素的影响,伸缩臂叉装机一直以来在国内的市场状况并不理想,而随着以徐工伸缩臂叉装机为代表的国产优秀产品的兴起,伸缩臂叉装机在中国的市场前景被广为看好。据悉,本次租赁的客户河北某电力公司经过推荐决定尝试使用该产品,截止目前反响良好。
  伸缩臂叉装机是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针对国外市场需求和国内市场发展前景所开发的新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引导性。在吸收国外产品先进技术特点的基础上结合国内现状,真正做到比国内外同行具有较高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能在仓库、建筑工地、农场等施工场所进行广泛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