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化理念是升降机发展总趋势

2013-03-20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机械 来源:牛力机械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发展趋势主要有如下:不断改进产品的设计、生产环保型低能耗、低噪声、无漏油、无漏水、无电磁干扰、无井道导轨油渍污染的升降机.降低能...
广东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展趋势主要有如下:不断改进产品的设计、生产环保型低能耗、低噪声、无漏油、无漏水、无电磁干扰、无井道导轨油渍污染的升降机.降低能耗 减少升降机能耗的措施是多方面的.主要包括:选择减小升降机机械系统的惯性和磨擦阻力;合理运用对重和平衡重等等智能化  随着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与控制技术的发展使大厦的智能化成为现实,而升降机是智能建筑中的重要交通工具,其技术发展及智能化程度也倍受世人关注.安装升降机电缆的注意事项液压升降机电缆的按安装是一个综合复杂的过程,液压升降机需要有专业的人事进行安装,否则有可能出现各种意外情况,像几个比较典型的几点就是电缆是不能缠绕,而应该将电缆卷开或者依次分别从电缆卷的两端将电缆绕出,这样可防止电缆缠绕。另外,电缆导向滑轮亦可设计在吊笼对面一侧的标准节立管上,这种情况的时候仅可用单笼升降机。电缆导向装置的安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将电缆随线的插头插入插座,并固定在电缆托架上。注意:电缆必须全部开以防止其缠绕。将另一端电缆接于电源箱内安装导轨架至半高度加3米,电缆随线自由悬垂,为确保做到这一点,在提出安装时,底层可以有一人将电缆拉直。
  液压升降机升不起来的原因介绍.超负荷 每台升降机都有自己的额定载重量,一旦超载起升,就会出现起升无力或升不起来的现象,减少载重使其在载重量范围内可解决这个问题。回油阀未关闭 解决办法旋紧回油阀。手动泵单向阀卡死,回位失灵,解决办法旋开油泵阀口螺栓、检修、清洗,更换清洁液压油。手动泵、齿轮泵严重漏油,解决办法更换油泵密封圈。齿轮泵损坏,打出的油无压力,解决办法更换齿轮泵。液压油不足,解决办法加足液压油。电路断路,解决办法检查按钮接触器及保险丝等。滤清器堵塞,解决办法更换或清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