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良机械揭秘:企业对液压升降机行业的两大发展需求

2012-11-13 16:50 性质:转载 作者:三良 来源:三良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程机械市场总份额有逐年扩大的趋势,使国内铝合金升降机等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相对庞大的市场,必然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给液压升...
佛山市三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在工程机械市场总份额有逐年扩大的趋势,使国内铝合金升降机等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相对庞大的市场,必然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给液压升降机企业造成不小的压力。面对科技的进步和市场的挑战,未来液压升降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呈现出如下特点:

1.人性化
  工程机械产品设计制造的"人性化"是21世纪发展的趋势。液压升降机生产企业在研发时应注重产品与高科技的兼容,前沿与实用的统一。液压升降机企业的优势就体现在其"特色"上。在开发这一市场空间时,液压升降机生产企业必须结合特殊地域和特殊条件下的不同用途,充分吸收大中型工程机械设备的制造技术。
  开发人员可以总结大型工程机械施工应用中的优点,对于大型施工机械表现出的不足给予有针对性的改进,让用户在使用中能够同其他机型进行技术、价值等方面的对比。液压升降机生产企业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地调整生产目标,结合市场,抓住一些"前沿"客户的特殊需求,让用户决定产品结构,加快产品开发,早日走上市场决定产品、产品引导用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2.智能化
  在产品智能化上下功夫,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劳动强度,为用户提供优越的驾驶条件。通过优化设计驾驶室、驾驶座、方向动力控制、空调装置等加大操作的舒适性,同时应增加控制系统的科技含量,使使用者通过仪表装置就能随时了解产品的生产、安全等技术指标及液压升降机企业产品的工作状态,使产品发挥最大的效能。
  和国际市场及产品模式接轨,降低污染,制造出节能环保型"绿色产品",使其本身的盈利性大大增强。因此,市场将面临新一轮"洗牌",特别是城镇管理、城市基础建设配套的液压升降机企业在更新换代的同时,将购置批量的产品弥补缺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