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逆向发展 打破传统模式——中叉网专访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霞敏先生

2012-11-02 12:49 性质:转载 作者:马林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欧斯机械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始于1999年,10多年的专业从事室内低碳环...

  意欧斯机械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始于1999年,10多年的专业从事室内低碳环保物流设备的经验积累,造就了全球物流设备专业供应商之一意欧斯机械。
  意欧斯机械依托于多年的销售经验,目前已经在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东南亚地区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意欧斯(欧洲)有限公司总部设于经济发展快速的NEUSS,目前销售网络已经覆盖整个欧洲包括德国、英国、荷兰、法国、比利时、瑞士、奥地利等,2010年12月,意欧斯依托意欧斯机械(欧洲)有限公司在德国建立了展示中心及备件物流中心,可以保证24小时内到达整个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周边国家。并且意欧斯将会陆续在其他国家设立直销公司和备件物流中心,不断完善整个售前及售后服务体系。
  为进一步了解意欧斯机械今后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于近日采访了意欧斯副总经理朱霞敏先生。


意欧斯副总经理朱霞敏接受我网采访

  中国叉车网:朱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我网采访。意欧斯已是著名的物流设备生产企业之一,近几年得到快速的发展,在低碳环保物流设备的研发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下企业的情况?
  朱总:我们意欧斯,10多年以前是以物流仓储设备及液压设备为主的一个贸易型企业,但是我们与其他的贸易型企业不同,我们一直致力于物流仓储设备的技术研发和“意欧斯”这个品牌的建设,我们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有自己的专利和技术,并且在国际上全面地注册了“EOSLIFT(意欧斯)”这个商标。
  2008年,我们将我们原有的技术部、采购部、生产部与销售脱离开来,正式组建了——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开始了我们实际意义上的生产加工之路。为了满足生产的需要,后来又建立了第一个我们自己全资的配件生产企业——易力机械(嘉兴)有限公司。
  后来,又先后以浙江意欧斯为依托,建立了一家国内销售公司——海盐意欧斯物流搬运设备有限公司,一家进出口贸易企业——嘉兴莱茵进出口有限公司,一家国外的子公司——意欧斯(美国)有限公司。
  目前,我们正在我们海盐县的通元镇建设一个更大的生产基地,该基地建成以后,我们的产能将是目前的3-4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