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良机械与大家谈谈中国升降机械的与众不同之处

2012-09-29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三良 来源:三良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佛山市三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安装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汽车尾板;欧翼式车厢;自卸...
佛山市三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安装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汽车尾板;欧翼式车厢;自卸车密闭盖;提升式升降平台;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台;移动式电动液压升降台;固定式液压登车桥;移动式液压登车桥;固定式电动液压升降货梯;液压平台车;异型升高车;手动叉车;升降舞台;旋转舞台。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企业(含电子、医药、食品和化工等特殊行业)室内操作;建筑、电力、电信、石油、化工等行业的野外作业。
  中国升降机械在世界的技术行列中并不是排在首位,但是它也有自己的特色之处,无人能敌的技术特点。中国的技术行业中,我们大家都知道,是靠自己的研发、自己的钻研刻苦努力而来的,我们的升降机也是,在没有外国技术或者有关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己研发出来的,中国的升降机械主要是用比较简单的技术实施比较大的用途。这就是低成本高效益的平民化设备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