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推出新型T50超静音发电机

2011-11-29 11:00 性质:转载 来源:吉尼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华盛顿州Redmond市(2009年3月31日)---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AWP),是特雷克斯集团(NYSE:TEX)的一个业务部,在特雷克斯品牌...
美国吉尼公司上海代表处

  美国华盛顿州Redmond市(2009年3月31日)---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 (AWP),是特雷克斯集团(NYSE:TEX)的一个业务部,在特雷克斯品牌的发电机系列的高品质产品线中又新增加了:Terex® T50超静音发电机。设计以客户需求为宗旨,T50上有耐用的符合Tier 4的发动机,110%泄漏控制并且简单、用户便于控制。
  “对特雷克斯至关重要的是设计和制造的发电机不仅仅是符合而是要超出客户的期望,是真正地加到客户的设备系列里。” David Spears,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动力产品经理,说“我们的标准性能包含了例如可靠的、Kubota最好的发动机系列和110%泄漏控制功能保证了那些期望。”
  T50安装了可靠的符合Tier 4的63.7马力的Kubota柴油发动机,有效的移动电源满足了不同的需求。T50提供给操作者单相、三相和联动的单相和三相操作最大的满足电源需求的灵活性。三相电压包括208/220/240/440/480伏,单相电压是120/240伏.
  在66分贝的时候,Terex® T50发电机要比普通家用的吸尘器轻,但是值得骄傲的是额定三相电源时仍有49千伏安培数(39千瓦)的强劲系统输出。机械调节器控制频率的精确度在正负百分之四。当要求更高的频率调节是,可选用电动调节器。
  Terex® T50机箱和底座的设计是以操作者为本。当泄漏发生时,标准的110%泄漏控制功能保证机上所有的液体在发电机底座上使得方便清洁并保证地面没有机油、汽油和其他液体。可移动的后挡板可以让操作者和维修人员方便维护发电机、电器元件和其他维修点。重叠金属片设计减小了噪音能够安静的运行。
  T50是以简单而有效的操作为指导。每一步的操作指示都显示在控制面板的门上。加上,T50与其他所有的超静音发电机系列共享一个单用户接口,使得使用上更加简单。控制器提供一个直接的用户接口带有开关功能,手动和自动设定。一套模拟仪表组件可以让操作者快速并准确地监测所有的电力负荷和发动机功能。正如所有的Terex®超静音发电机一样,T50具有超大尺寸的燃料箱可进行长达24小时以上的连续运作。
  客户可以定制他们的Terex® T50发电机,有多种增值选项,范围从用于无工具设置的凸轮锁紧配电盘到启动预热器的选项和用于寒冷天气操作的1000 CCA电瓶选项。
  Terex® T50有Genie 360°™做支持,这是一套完整的价值提升服务系统,范围包括了从技术支持到培训。
  T50目前适用于北美、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
  特雷克斯品牌的 T50 超静音发电机的规格:

最佳额定功率
备用额定功率
单相电源
型号
kVA
kWe
kVA
kWe
kVA/kW
T50
49
39
54
43
3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