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慕克”成为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指定供应商

2011-11-02 16:14 性质:原创 作者:慕克工业 来源:转载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曾表示,工程机械产能如果出现过剩,问题将非常严重,整个行业面对的突出问题是产能急剧增长。因此,在市场不确定...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曾表示,工程机械产能如果出现过剩,问题将非常严重,整个行业面对的突出问题是产能急剧增长。因此,在市场不确定的背景下,不能盲目去抢占市场,而需先练好内功,保证产品质量,把握机会,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对此慕克深有同感。作为一家新近进入中国市场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慕克坚持“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这一企业理念。目前慕克产品全系通过的欧盟CE认证,以及以标准苛刻著称的TUV/GS认证。慕克人常开玩笑地说:“慕克最轻松的部门就是售后维修部。”这也是多年来,让慕克引以为豪的。
  2011年7月中联重科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性能卓越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本次招标开始之前,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就亲自前往中联重科进行实地调查,与操作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沟通。据不少高空作业员反映,之前使用的高空作业平台普遍存在着晃动严重,维修保养复杂等问题。工程师通过实地测量,发现中联重科的场地空间面积较小,传统的高空作业车转向不易。同时,身为行业领头养的中联重科,在采购时尤其强调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慕克邀请了高空作业人员亲自试驾AW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体验后操作人员普遍感觉升降过程非常平稳有序,安全可靠。AW系列高空作业平台配置了行业内最小转弯半径的车轮,转向灵活,在小场地上也显得游刃有余。凭借这款产品,在进行了多轮的竞争性谈判和公开招标后,慕克AW系列全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从众多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的指定供应商。
  在调试验收结束后,相关人员表示:“在全球经济紧缩的今天,企业的成本控制成为重中之重,这次采购的慕克高空作业平台,质量可靠,易于维护保养,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降低了成本和提供了作业效率。”(慕克工业报道)

中联重科相关链接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157) 创建于1992年,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9.28亿元,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交通工程等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被国外同行誉为全球产业链最为齐全的工程机械企业。
混凝土机械产销量居全球市场第1;
中大型塔式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1;
环卫机械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1;
工程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全国第2;
2010年中联重科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8位;
在中国机械工业100强排名第二位,位列湖南省机械企业第一;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50强”;
2011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亚洲上市公司50强榜单,中联重科排名第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